誰說中秋才能吃蛋黃酥 – 【新口味】

你聽說過不二家嗎?它是彰化的蛋黃酥名店,每至中秋皆大排長龍。

而我今天要介紹的這間,【新口味食品行】除了規模比較小之外,它的蛋黃酥完全不遜色於不二家。

甚至於對我個人而言,還比不二家好吃一點。

 

 

這間【新口味食品行】坐落於,有著水龍頭的故鄉之名的鹿港頂番婆。

其實這附近並不是什麼繁華地帶,四周大多是居家及工廠依稀還可見那田野風光。

但,到了中秋時,就不知從何處出現那長長的人龍,真是要買要趁早。

否則因其為手工製作,且規模較小,所以產出有限,在點人數時順便詢問購買數,計算到達一定數量的某人位子時,就會停下來,告知,從某人之後,改日請早,沒有貨了。

本人去年就成為某人,且要負責告知後來來排隊的人說,不好意思已經沒有了。

後來我發現……它平日就有賣,根本不用排隊,拿了結帳就能走。

且因中秋人多訂單多所以要趕貨,因此反而平日的品質比較穩定。

所以,除非你是中秋要送人,不得以要排那一、兩鐘頭的隊。

單純要吃你就平日來買就好了。

誰說一定要到中秋才能吃蛋黃酥,沒有規定啊,所以想吃就去買吧!

它的蛋黃酥,能以幾個字來形容,酥、鹹、甜、香、不膩

外層酥香,蛋黃鹹香,紅豆甜香,不膩口

新口味04

是我很喜歡的口味,但我不能常吃,因為一個問題……我太胖了。新口味03

應市場需求在中秋全力生產蛋黃酥,平日呢當然有其他品項。

所以平日除了蛋黃酥之外如綠豆椪、小月餅等,口味亦是相當不錯。

 

各位如果有興趣的,除了實體店面購買

亦可電話訂購,郵寄到府喔!

價格:蛋黃酥每顆33元、小月餅每顆30元、綠豆椪每顆50元

有6、15、20等顆數裝的盒子,可依需求購買

詳情請至新口味臉書查詢  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lukang.yolkpastry/

營業時段:7:30 – 20:30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頂草路一段36號

發表留言